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捶捶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捶捶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后。看着媽媽辛勞的背影,就想給媽媽捶捶背,讓她也來體驗一下悠閑的味道。要知道,媽媽平時忙工作,周末回家,她就像一隻陀螺,不停地忙碌於洗衣,做飯。 待到午睡時,我輕輕走向媽媽,溫柔的對她說“媽媽,我來給你捶捶背吧。”媽媽驚喜極了。我握住拳頭,在媽媽背上捶了起來。“哎喲!輕點輕點!”媽媽忍不住叫道。聽了這話,我放輕了力量,在媽媽背上輕輕捶了捶。“像微風一樣。”媽媽舒服地說。聽到了表揚,我心裡樂滋滋的,但手又不由自主地重了起來。媽媽幽了一默:“像戰鼓一樣,受不了了!”我調控着手掌的力量,把它定格在最佳舒適度上。我的兩個拳頭相互交替着,在媽媽的背上捶啊捶,尤其是肩、腰這兩個重要部位。這麼多年來,媽媽為了這個家,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承受着風霜雷電的侵襲,來來回回的奔波,瑣碎日子的磨礪,已累到疼痛。此時,他們真應該受到我的撫慰、我的報答。媽媽幸福地說:“好了好了,兒子今天終於長大了!” 和媽媽一樣,我心裡也舒服極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捶捶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