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捶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捶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年紀大了,還整天忙裡忙外,不覺得累。 

  有一天,她幹完所有的活,便坐在椅子上,想休息一會兒,忽然覺得腰痛,便坐到椅子上,想休息一會兒,忽然覺得腰疼,便在腰那個部分吃力地捶好嗎?奶奶忙去說:“好,好,我終於可以享乖孫女的福了!”奶奶剛說完,我便捲起袖子,握起小拳頭,一下一下輕輕地給奶奶捶重了,奶奶年紀大了,這樣,她可吃不消;也不能捶輕了,這樣,還不等於撓痒痒,沒有效果。我問奶奶:“這樣捶行嗎?嫌輕還是嫌重?”奶奶一副滿足的樣子,說道:“正好!正好!我乖孫女的手勁可不小,力氣也比以前大多了。捶得還真舒服!”聽了奶奶的誇獎,我捶得更起勁了,兩個小拳頭像小雞啄米似的此起彼伏。漸漸地,我的兩隻手開始酸軟起來,速度慢了下來。奶奶關切地問道:“累了吧,行了,我舒服多了!你歇歇吧。”我趕緊說:“不累,不累,我是怕您受不住。”我又打起精神捶起來。想到奶奶平時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就又有了幹勁。 

  雖然這只是件小事,但是它卻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被愛是幸福的,愛別人的感覺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捶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