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媽媽捶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捶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我們最親最愛的人,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開始,便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們在母親的陪伴下愉快的成長,在感恩節這天,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為媽媽捶背。 

  晚上,吃完飯後,媽媽一如既往地收拾着餐桌。等媽媽從廚房走出來,我一把拉過媽媽,請她坐在沙發上。“媽媽,你辛苦了一天,我來幫你捶捶背吧。”“你,你能行嗎?”媽媽吃驚不已的問道。“怎麼不行,‘香九齡,能溫席’,小黃香九歲就能幫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何況我已經十二歲了。”我自信的說道。 

  我握起小拳頭,為媽媽捶了起來。一下,兩下,三下,媽媽也隨着我的節奏晃動起來,“不錯嘛,真有兩下子。”媽媽讚歎道。聽到媽媽的讚賞,我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又換了種方式,為媽媽捶背。我把手搭在媽媽的肩上,為媽媽捏了起來。我看看媽媽,她正閉上雙眼享受着,媽媽的眼角邊有一些細紋。 

  看着這一道道細紋,我不由想到,媽媽無微不至的照料我,為我操碎了心,這些細紋不都是因為這樣而爬上媽媽的臉嗎?在我生病時,媽媽不分日夜的陪伴我;在我失意時,媽媽給予我鼓勵;在我傷心時,媽媽給予我安慰。想到這,我的眼眶有些濕潤,淚珠順着臉頰無聲地滑落下來。我抬起手來,拭去淚珠。“怎麼了孩子,累了就別捶了。”媽媽轉過身,看着我滲出汗水的額頭,關切地問道。“不,不累。”說著,我加大了力度。媽媽的的疲憊一掃而光,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看到媽媽燦爛的笑容,我也笑了。 

  那一刻,我決定了,用自己真摯的愛讓媽媽永遠微笑。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捶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