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培優班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彭老師我們推選出兩隊扳手腕最在行的代表。我們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派我們乙隊的高手劉茂瑩去參加。告訴你,劉茂瑩扳手腕在我們隊可幾乎是百戰百勝喲!而我嘛,早就淘汰到場外當啦啦隊員嘍!對方選了一位小個子同學?余洋。余洋上場,我心裡頓時一樂想:哈哈,甲隊隊員一定比不過咱隊,你們輸定啦!在我們如雷貫耳的歡呼聲中,第一輪比賽的哨聲終於吹響了。看得出劉茂瑩和余洋的臉色十分緊張。比賽開始了,只要劉茂瑩略占上峰,那麼我們的啦啦隊的歡呼聲就會越響;反過來,甲方的余洋略占上峰我們的啦啦隊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兩隊仍然比得不分上下。三分鐘過去了,兩隊還沒有分出勝負,最後兩隊打成了平手。唉,剛才的高興已經完全從我的腦海里灰飛煙滅了。

  第二輪我們女生已經失去了期望,乾脆不再當啦啦隊了,我們邊開始自玩自的了。可到了接近尾聲時,情況有了改變,瞧,劉茂瑩已經要把余洋的手押了下去。可是時間到了,因此又打成了平手。

  最後一輪,完全沒有意思。因為一會兒劉茂瑩把余洋押了下去,一會兒余洋又把劉茂瑩的手扳了回來。一直這樣輪換着,最後又是平手。

  三輪比賽下來,我們兩隊的選手依然沒分出上下,我很不甘心。不過,這節作文課也挺有趣的。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在回憶剛才那場“扳手腕”比賽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