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飛天夢”看中國——讀《神州飛船遨遊太空》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飛天夢”看中國——讀《神州飛船遨遊太空》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飛天夢”看中國——讀《神州飛船遨遊太空》有 標籤:遨遊太空作文 飛天夢作文 飛天夢想作文 飛天夢圓作文

  兒時,嫦娥奔月、夸父追月的故事索繞耳畔。今天,中華民族幾千年的飛天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

  2003年10月15日,隨着震耳欲聾的以聲巨響,“神州五號”載人飛船直刺蒼穹,終於實現了中國人的飛天夢。兩年後,航天又接連傳來捷報,“神六”順利升空,“神七”實現了太空行走。五星紅旗在太空中第一次飄蕩。中國成為繼美國和俄國之後第三個實現太空行走的國家。

  與此同時,中國人還開始向月球進軍。2007年10月24日,我國成功發射了“嫦娥一號”探月衛星。第一次送回月球傳真照片,揭開了月球那神秘的面紗。2010年10月1日發射了“嫦娥二號”,為將來登月作最後的準備。

  從1999年“神舟一號”無人飛船問鼎太空到2008年的“神舟七號”實現太空行走到“嫦娥一號”和“嫦娥二號”的奔月,無不展現着中國航天事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見證了改革開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那個積貧積弱德中國就一去不復返了,一個強大的中國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短短六十年,彈指一瞬間,中國航天事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這不僅是科學家們的刻苦攻關、齊心協力、共同拼搏的結果,而且是實施科教興國戰略的結果,更是中國綜合國力提高的結果,我相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航天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安徽省樅陽縣麒麟中學小學六年級:安徽風無影

您正在瀏覽: 從“飛天夢”看中國——讀《神州飛船遨遊太空》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飛天夢”看中國——讀《神州飛船遨遊太空》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