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當白衣天使,去救死扶傷;當工程師,去綠化祖國;當飛行員,去保護國家,維護和平。對,我的理想就是它:保護國家維護和平的人----飛行員。 

  外國一位作家說過:“理想是指路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他說的對,有了理想,讓我感覺生活與學習非常的充實、有動力。知道為什麼我的理想是當飛行員嗎?不知道吧?其實,在我小時候就聽老師說過,地球上的資源正在減少,環境正在弱化。到了今天,我通過學習知道世界上有一個保護地球的組織叫做“安理會”-------世界和平聯合組織的飛行員。原來飛行學能讓我去保護地球和祖國。讓我向未來前進的是理想,它是營養;是動力----學習的動力。 

  這個理想是全面發展的,只有基本的語、數、英學好了,才能考上它----飛行員。我現在是小學生,所以我要努力向前,永不退縮。我現在應該更努力去學習,努力地學習就要有付出。這樣目標就接近。 

  這目標而奮鬥,為祖國騰飛而學習。這個座右銘我會永記在心。即使長大后不是飛行員,但我也相信其他職業也是為社會,為祖國作出貢獻的。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相信,理想是永恆不變的,為此,加油着,努力着,奮鬥着,準備着。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飛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