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興趣的事,我的飛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興趣的事,我的飛天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像是個采珍珠的小娃娃,赤腳走在沙灘上,一路走一路留下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今天,我猛然回頭,撿起一顆五彩斑斕的珍珠,裡面記載着一件讓我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個航模! 

  中華民族從古至今的飛天夢在神州五號發射成功后實現了,可我的心裡還是空落落的,好像缺了點兒什麼。我掃了一眼書桌上讓人目不暇接的模型,突然想起,在我的心裡,也有一個飛天夢! 

  此後,坐飛機模型成了我在學習后的頭等大事,但我怎麼也找不到那個和我心意的模型零件。 

  一天,我在超市裡瞎轉悠,忽然,我的眼前一亮6,哇,真是一架好飛機:深藍淺藍編織起來的迷彩服讓它在空中更隱蔽;流線型的機體讓它在空中一閃而過;薄如蟬翼的機翼讓它飛得更高、更遠。 

  這一架飛機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它在其他模型零件中顯得鶴立雞群,我毫不猶豫地買下它,並飛快地往家裡趕。 

  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飛機模型,我心中充滿了渴望也充滿了緊張。 

  我先把零件從模板上查下來,分清頭和尾,便開始製作我的夢想。 

  開始一切順利,進度也比較快,可是好景不長,只聽“咔嚓”一聲響,那薄的幾乎要透明的機翼,經不起折騰,斷了,我急得滿頭大汗,可當我定神再看時,才發現這個機翼本來就是可以摺疊的。唉,真是虛驚一場啊。 

  經過我的不懈努力,一架先進的戰鬥機從我手中誕生,,我看着我的飛機,心中就像喝了蜂蜜一樣甜甜的。 

  從這次過程中,我明白了科研人員的偉大和熱愛祖國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感興趣的事,我的飛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興趣的事,我的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