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九飛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九飛天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24秒,神九發射成功了,這對於任何一個中國人都感到無比光榮、自豪。

  到了下午,我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神九飛船發射,執行任務的三位航天員中我最敬佩的是劉洋,她是我國歷史上第一位女航天員,打破了中國從未有女航員進入太空的紀錄。而她也有勇氣卻有勇氣去挑戰這個艱巨的任務。

  四小時倒計時……三小時倒計時……二小時倒計時……當到了十秒倒計時的時候,我的心裡砰砰地跳,像是有一隻小兔在撞我。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點火!發射!”18時37分24秒,這一刻,載着13億人的期盼,隨着指揮官的命令,

  火箭底端瞬間燃燒起來,“起飛!”一聲令下,火箭直直的往上躥。

  過了不久,逃逸塔分離,助推器分離,火箭一、二級分離。當整流罩分離時,指揮廳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三位偉大的航天員在太空中向人們招手,指揮大廳中展開了一面大大的鮮艷的五星紅旗。神九飛船已經到了預定的軌道。在這歷史性的一刻,中國又多出了一位巾幗英雄;在這一刻,13億中國人的夢想成為現實;在這一刻,我們告訴了世界,我們中國是最棒的!

  18時57分,常萬全宣布神舟九號發射圓滿成功!

  這是長征火箭的第165次發射,長征2-F的第10次發射,也是神舟飛船的第四次載人飛行。

  截至到現在,神州九號載人航天飛船已經繞地球飛行約200圈。

  總之神九順利升天,讓中國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在尖端科學技術的領先地位,也讓眾多炎黃子孫驕傲!

  六年級:樊璐璐

您正在瀏覽: 神九飛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九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