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實現飛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實現飛天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10月16日早上6點23分,在內蒙古自治區的大草原上,中國人民自行研製的第一個航天載人飛船安全地降落在大地上。中國第一個航天員楊利偉終於圓了中華五千年遨遊太空的飛天夢!

  為了這一天,中國人民等得太久太久;為了這一天,多少科技人員累倒在了實驗室里;為了這一天,多少人獻出了自己畢生的精力。現在,一個幾千年都沒能實現的夢想終於化為現實。人們歡天喜地,載歌載舞,不少人流下了激動而熱烈的眼淚......

  幾千年來,不少人想飛向天空、飛向宇宙。中國古代有個叫萬戶的人,身上綁上用火藥做成的箭,想飛向天空,但最終還是失敗了。國外的達?芬奇也夢想飛向天空,實驗了無數次,但都失敗的。後來,美國的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人類終於飛向了天空。1961年原蘇聯一箭衝天,火箭飛出地球,飛向太空,航天員加加林成為人類航天第一人。美國也在數年後發展起了航天業,飛向了太空。但在美國以後,幾十年也沒有一個國家得以發展起載人航天技術。終於,在2003年,中國的第一個載人飛船成功發射並安全着陸,成為世界第三大航天國。楊利偉成了中國第一個航天員。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向楊利偉叔叔學習,不怕困難,頑強拼搏,學好真本領,長大了為國家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中國實現飛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實現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