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桌上,擺着一張普通的照片。但是,在我的眼裡,它不再是一張照片,而是一段美景。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和朋友、媽媽去動物園裡玩。不一會兒,我們就參觀完了。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走進了一片草地里。

  這片草地真綠啊!簡直是一個大草原。“草原”上還裝點着一朵朵嬌滴滴的花朵。就像五顏六色的寶石一樣。使“草原”變成一個風度翩翩的綠色世界。這時,朋友高興地說:“這麼美的地方,咱們也不多見,趕緊拍照留念吧!”說著,她趕緊把我拉到一個草又綠,花又美的地方。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比劃了一個“ye”的姿勢。媽媽急忙按下快門。“咔嚓”!留下了這個珍貴的美景。

  至今,我依然沒有遺忘、丟棄它,因為它是我童年抹不去的記憶,一段美好的回憶。

  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