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那張厚厚的相冊,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又映入我的眼帘。瞧!那張我們野炊時的照片,同學和我笑得是那麼的燦爛。這張照片背後,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呢!

  照片的背景是三棵大樹,樹前有八個小孩子:我,劉欣怡,何文豪,姚凱迪,李明智,何飛,羅理家。由於當時正直酷暑,我們的臉曬得通紅,還落下了汗珠。幾匹磚搭成的灶台上,還有一個冒着熱氣的鍋,鍋邊已經被燒得黑糊糊的了 。鍋里煮着火鍋,還有串串香擺在裡面呢!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當時的景象。

  2005年4月30日,由於我們還是五年級,老師才帶着我們去野炊。一路上我扛着兩瓶水,可是其中一瓶水是自來水。來到野外,老師給我們分好了地盤,大家就準備活動。我把蒜泥,醋,味精,鹽,香油以及其他的作料放好,拿出了碗筷。宋文清和李明智一起把菜擺好。我們便去搬磚頭搭灶,可是過了很久也沒有搭好。最後老師來幫我們的忙,總算完成了!結果我們卻意外地發現,方向給搭反了!

  開始 生火了。我們 先找了一些費報紙,點燃,然後丟一些樹葉子進去 ,等到火勢大一點的時候,我們便把木頭放進去。可以煮水啦!李明智端 來 了鍋,我把瓶子里的水摻進去。不一會,水就“咕嚕咕嚕”地開 了 。我從口袋裡 拿 出 火鍋配料 ,等着它煮化。用的時間還是很少 , 讒嘴 的 李 明智 就  迫不及待地把雞肉腸放了下去。這個東西最容易煮熟了。李明智端起還沒有弄調料的碗就開吃。好不容易才奪過他的碗,我和宋文清就開始調配調料。這可是我第一次哦!終於調好了,我們馬上“開動!”

  由於飢不 擇食,很快鍋里的東西就被“一掃而光”了。我又下菜,又沒有了。最後香味把老師都吸引過來了。老師還誇我們這組是做得最好吃的呢!後來,有很多同學都來和我們分享。老師抓住時機,“喀嚓”拍下了這張照片。

  雖然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這件事,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而這張照片,將為我留下永久的記憶 !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