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背後的故事 

  荷池路小學六年一班 龐 璐 

  指導老師 白靈 

  每當我看到一張照片時都會覺得很好笑,照片上我和媽媽坐在一隻龐大的老虎背上,媽媽的臉上笑嘻嘻的,而我臉上卻哭笑不得。 

  記得,那一次我和爸媽還有表姐一家去桂林玩,我們玩累了準備回家了的時候,爸爸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不知道幹什麼,結果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很多人在和老虎照相,這時,爸爸對我說:“璐璐,你和媽媽和老虎照一張相吧!作為我們旅遊的紀念。”我聽了爸爸要我跟老虎照相時,生性膽小的我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我說:“爸爸不要,我不要和老虎照相,我本來就很怕老虎的!我才不要呢!”爸爸說:“璐璐,你看,那裡有訓虎員守着那隻老虎的,不要怕嘛!,這麼難得的機會!你就照吧!”媽媽也說:“對呀!再說了,我在你身邊,怕什麼啊!”終於在媽媽、爸爸的一番勸說下,我勉強答應了。沒過一會兒,輪到我和媽媽拍照了。我膽怯的跟在媽媽身後,正準備坐到它背上時,這時,老虎叫了幾聲,還在地上打了兩個滾,嚇得我和媽連忙從它身邊跑開,這時飼養員急忙跑過來說:“這隻老虎肯定是餓了,對不起,你們沒事吧!實在對不起哦!你們在一邊等一下,我們餵了它吃東西以後再照行嗎?”媽媽說:“行,沒關係。”這時,飼養員從一個包里拿出一塊豬肉,上面還流着血,老虎聞到了血腥味,立馬一撲,撲到了飼養員的身邊一口就把肉給吃完了,吃完以後它不要飼養員喊它,它就乖乖的趴在地上,等着一下位遊客來照相。這時,我和媽媽又坐了上去。一坐上去我的心跳就忽然加快,心裡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虎身上軟綿綿的,真恐怖,要照了,這時,為我們照相的人對我說:“小朋友笑一笑嘛!來看這邊!”還沒等我笑起來,就照完了,結果照片上的我,臉上卻既像在笑,又像在哭,表姐她們看了都哈哈大笑,只有我在一旁嘟起嘴巴生氣。 

 我長大了,我每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都感覺那時的我真的又好笑又膽小啊!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