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收藏着一張珍貴的照片。照片上,一個小女孩兒正站在蘋果樹下,忙着採摘蘋果。太陽高掛在天空,曬得小女孩兒滿頭大汗,可她仍舊笑得很燦爛。不用說,照片上的女孩兒就是我。 

  一次,我隨爸爸、媽媽出去遊玩。汽車在公路上行駛着,路兩旁種滿了蘋果樹,現在是蘋果收穫的季節,樹上結滿了香甜誘人的蘋果。車停了下來,我們急忙跳下車,來到了蘋果地里。樹枝上,一個個漲得通紅的蘋果散發著清香,有些還帶着一點點綠。一個個蘋果躲在沉甸甸的樹枝上,用綠衣掩護,陽光下,綠葉飄來飄去,惹得蘋果們搖搖欲墜,更顯可愛。 

  我們和蘋果的主人約定好,我們採摘樹上的蘋果,摘了多少,就按預定的價錢購買多少。立刻,我像一隻蘋果蟲,一頭鑽進了果樹林。我拉起袖子,提着口袋,準備進攻。來到一棵果樹前,看着高掛在上面的蘋果們,心裡不知什麼滋味,眼看蘋果就在眼前,卻……卻由於身高問題而“摘不下來”。看着大家愈摘愈多,可我……我下定了決心,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拉着樹榦就往上攀。終於,我來到了蘋果最多的樹枝旁,一個又一個的果子快要把樹枝給壓斷了,我得幫樹枝“減減負”了。於是,我一手懷抱樹榦,一手去摘果子。靠近主幹的地方已經摘光了,枝頭上的又離我太遠了。“這……”看着還不滿一袋的蘋果們,我又犯了愁。“有了!”我飛快地從樹上“撤”了下來。拿來了一張舊毯子鋪在地上,然後又攀上樹,使勁地搖着那根樹枝,蘋果們有一些落到了毯子上,一些還在樹上“待命”。我加足了“馬力”,使出了渾身的力。終於,裝滿了整整一大口袋蘋果。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渾身無力了。勉強回到了地面上,高興而又勞累地收拾着勞動成果,這時,只聽“咔嚓!”一聲響,這個時刻已被照相機永遠記錄下來了。 

  回到車上,看着滿滿一口袋蘋果,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說不出的喜悅。這紅紅綠綠的蘋果,不正像描繪精彩童年的顏料嗎?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