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貓與一條狗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貓與一條狗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老鼠怕貓,貓怕狗,貓與狗自古以來是冤家。但在我家,貓與狗生活在一起,就像溫馨幸福的一家人。

  我家有一條大黃狗,兩歲多了,是母的。我家還有兩隻小黃貓,剛出生不久,我問奶奶這兩隻小貓是公的還是母的,奶奶讓我自己看,但我看不出來。自從奶奶從別人家要來這兩隻小黃貓,兩隻貓一條狗的幸福生活從此拉開了帷幕。

  兩隻小貓剛出生不久就離開了媽媽,就把大黃狗當成了它們的媽媽,大黃狗靜靜側躺着,兩隻小貓緊緊地依偎在它的懷裡,每隻小貓的嘴裡都含着一個奶頭,閉着眼睛,嘴巴不停地吮吸着,吃得那麼香甜。但大黃狗沒有生寶寶,應該是沒有奶水的吧,媽媽說這是小貓給自己找的心理安慰。大黃狗同樣很享受當媽媽的感覺,目光里全是溫暖與寵愛。

  我一放學回家,兩隻小貓就一直跟在我的身邊,不停地衝著我喵喵叫,走到哪跟到哪。我知道它們肚子餓了,我只好趕緊吃飯,因為奶奶說只有我吃完飯了,才能給小貓大狗餵食。當我把食物倒進它們吃東西的盤子里時,兩隻小貓就飛奔而來,圍着盤子一味猛吃。而大狗卻蹲在一邊,靜靜地看着它們吃,等兩隻小饞貓都吃飽了,肚子圓鼓鼓的。它才湊近盤子吃起來。

  大黃狗喜歡在太陽底下睡懶覺,但兩隻小貓卻不想睡。大黃狗趴着,兩隻小搗蛋不停在它身上爬下滑下,那小爪子不停地在大黃狗身上抓痒痒,故意吵着大黃狗,想讓大黃狗陪它們玩。大黃狗卻一臉微笑地眯縫着眼睛,不理睬它們。

  大黃狗就是媽媽,兩隻小貓就是它的孩子,它們一家人在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六年級:梁駿軒

您正在瀏覽: 兩隻貓與一條狗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貓與一條狗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