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一條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一條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剛到爺爺家過年,到現在,我一直捨不得離開爺爺家,因為我發現了,爺爺家那邊的東西,都要比我們家好玩多了。特別是我妹妹養的一條狗。

  那隻狗叫醜醜,如果只從他的臉來看的話,我保證,全世界的人都會說他很醜。但是又看頭又看身子,黑白相間的毛色,你會覺得它非常漂亮,非常可愛。忘了說,它是一隻公狗。而且它才出生49天,就跑得比人還快了。表面上看起來的它非常脆弱,其實不脆弱,他的力氣可大了。有一次,我妹妹把它踹了一腳,就把它給惹火了。它就追着我妹妹跑,我妹妹眼看它就要追上了,就逃到了床上。我妹妹以為它上不來了,就鬆了口氣。那時候我在旁邊悄悄看。我只見醜醜蹲了一下,一下子就跳到了床上,把妹妹拉下了床。在地板上妹妹以為他要咬她的臉,就用雙手遮住臉。誰知道,醜醜沒有咬她的臉,而是咬她的鞋子。我看見了,徹底無語了。原來醜醜只咬打它的東西啊!

  他也非常會跑。有一次,我和妹妹把醜醜帶出來玩,妹妹悄悄給我說:“趁現在,醜醜沒發現我們,我們就假裝把它甩了,看他是什麼反應。”說著我們就跑了。我們剛賣出幾步,醜醜就發現我們跑了。於是它就邊跑邊叫,好像在說:“主人等等,別丟下我!!!”不一會,醜醜輕而易舉地追上我們了。我也沒想到,它的小腿兒,還挺給力的,對嗎?

  它也非常可愛。有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坐在床上看電腦上的電影。我總感覺後面有什麼東西在弄我,我打開燈,回頭一看,是醜醜!我看見它的眼睛漸漸閉上了,而且打了個哈欠。打哈欠時的叫聲,還有那個樣子,是無法用詞語來形容的。真可愛啊~~!然後我摸了摸它的頭,他漸漸睡著了。

  我也希望養一條狗,而且是和醜醜一樣的狗。因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重慶萬州區重慶萬州區電報路小學六年級:李亭瑞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一條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一條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