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一天,一隻弱小的螞蟻在一棵樹下玩耍時,有隻龐大的毛毛蟲來到這裡,毛毛蟲看到了小螞蟻對他說:“你這個小不點,給我滾開!別當本大王的路!”小螞蟻不服氣,對毛毛蟲說:“為什麼?路是大家的,不是你自己的。”毛毛蟲說:“我叫你滾你就滾!廢什麼話呀!”就這樣螞蟻和毛毛蟲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大戰。先是毛毛蟲對螞蟻用了個獅子搖頭,把螞蟻打了個半死。螞蟻落荒而逃,毛毛蟲沾沾自喜道:“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哈哈哈哈哈!”過來一會兒,來了一群螞蟻對毛毛蟲說:“是你打傷我們的兄弟的嗎?”毛毛蟲說:“原來你是那個臭螞蟻的兄弟呀!哼哼!你們死定了!”毛毛蟲還你用獅子搖頭打傷了一些螞蟻,可是螞蟻還是源源不斷的來,螞蟻爬上了毛毛蟲的身子咬毛毛蟲,有的咬毛毛蟲的頭,有的咬毛毛蟲的肚子,有的咬毛毛蟲的屁股,就這樣沒多久毛毛蟲就死了。

  這件事使我們懂得:團結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