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的力量

  團結的力量,是一種無窮的,浩大的,神奇的力量。它沒有限制,它氣勢磅礴,世間無敵。然而,只單單一個人是無法組成的,只有團結才會出現。

  團結的力量也是我偶然發現的。在陰雪綿綿的一天,天下着雪。雪輕輕地從天際飄落下來,悄悄地裸在了地上,地上留下了茫茫的印記。靜靜的,時間的延長,屋頂,地上,樹枝間都落滿了白雪。一瞬間,從房頂上掉下了一掃雪,紛紛的落下來;樹枝也猛地一低,一枝子雪掉了下來。更神奇的是:一根樹枝折斷了,摔在了雪上,烙下了印記。可想而知,一片雪的力量微不足道,但無窮無盡的雪落在了一起,結合在一起,力量便浩蕩了,這便是團結的力量。

  只是一個小小的院子,我就發現了團結的力量。那麼,大千世界,該有多少呀!僅僅是雪就有如此團結的力量,何況我們人呢?我們要學會團結。 團結的力量,是一種無窮的,浩大的,神奇的力量。它沒有限制,它氣勢磅礴,世間無敵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