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很多人也都說:螞蟻非常團結,也非常強大。我卻不相信,那麼弱小的螞蟻能有多強大呀?於是,我做了一個小實驗。

  我把一隻蜘蛛和一群螞蟻放進了一個盒子里,準備觀察。過了一會,我發現蜘蛛被這群螞蟻追逐着。這支蜘蛛體型龐大,剛才還八隻大腳牢牢地抓着地,顯出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現在卻狼狽而逃,這是怎麼回事?我瞪大眼睛,想看個究竟。螞蟻們猛撲過去,想咬蜘蛛,不料,蜘蛛假敗,殺了個回馬槍,來了個反咬,死死的咬住了一隻螞蟻。而螞蟻們還是勇往直前,包圍住了蜘蛛。蜘蛛後退了幾步,擺了擺頭,八條腿搖擺地跑着,向螞蟻猛衝過去。螞蟻們毫不畏懼,做出老練的戰鬥駕勢。螞蟻們進攻了,一齊撲向蜘蛛,蜘蛛身上立刻漆黑一團,蜘蛛使勁搖晃身體,試圖甩掉這些“可怕的傢伙”,可根本沒用,最後只好一動不動,任憑撕咬……不一會,蜘蛛的一半被螞蟻們叼走了,另一半靜靜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啊,螞蟻們果真能打敗比它更加強大的蜘蛛!團結的力量是強大的!”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可真是應了那句話:一堆沙子很柔軟,但,它和水泥混合后,比花崗岩還要堅硬!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