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陽光體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陽光體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后,整個學校期待已久的陽光體育活動終於開始了。

  為期二天的比賽,第一天是體操,跳繩,和踩氣球,第二天是接力仰卧起坐,拔河,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拔河了。

  開始是初三們比,初三的男生一個個長得牛高馬壯的。他們兩手握住繩子,繩子綳得像一根鐵絲,裁判一吹哨子,雙方就開始拔了,雙方的男生都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突然!就在大家全神慣注的時候,繩子突然斷了,兩方的男生都摔成了一大堆。過了大概一小時,就輪到我們班了。開始我們還覺得我們可以旗開得勝,結果,一上場,才知道對手是276.276的人全都是怪物級別的,簡直是一個比一個壯,一個比一個高。他們班的女生專攻讀書,男生專攻體育,第一場,他們只用了五秒就把我們給ko了,第二場,交換位置。一下子,我們就被秒殺了。我們班的男生徹底的輸給了276。我們不服啊,下一次比賽,我們一定要贏。

  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贏得那方不要得意,輸的那方不要氣餒。

  六年級:羅帥大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陽光體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陽光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