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知道你家在哪裡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知道你家在哪裡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知道你家在哪裡嗎?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又要上演一場尋親路,簡直是逼我思念三妹思念四妹。我的三妹四妹是小時候被我爸爸送人的。為什麼送人?他們想要個兒子。本來我,我陳佩潔,是不會活到現在的,因為媽媽知道是女孩就想打掉。但是奶奶承諾了她不該承諾的誓言:孩子生下來我撫養。如果三妹四妹都有這樣的承諾就好了。我寧願把自己的機會讓給她們,讓她們留在自己的家,而我即便是打掉也心甘情願。 

  三妹在沈嶴,四妹在溫州。三妹11歲,四妹不詳。三妹過得幸福,四妹不詳。三妹叫翁余余,四妹不詳。三妹就在沈嶴,多麼近啊。可是我卻無能為力,爸說:“既然送人了而且她也過得幸福就不要認回了如果她養父母對她壞了我們立刻認回。”爸說的不是沒有道理,但是更多是因為現在有個兒子,不是我提出來他早已忘了當年他親手把自己骨肉送人的事了。到現在他還推卸責任。 

  當每每看到失散多年、離別多年的親人團聚在一起。我便潸然淚下。我便躲進被窩裡偷偷哭泣,我就在想,就在說:“妹妹你何時回家,回到你真正的家?姐姐想你!”淚水就停不下來。這近10來年的日子,我的淚水是為妹妹而流的,我的心是為妹妹而碎的。 

  記得對於我來說是第1次的聖誕節,我站在台後看別人表演,還有一個小女孩站在後面,當時我並不曉得。直至有人問那小女孩:“她是你姐姐嗎?”小女孩就匆匆地走了,說:“我沒姐姐!”我也不知道。中午,我老感覺有人指點我。我一看是小女孩的媽媽和爸爸,他們看見我就立刻帶小女孩回家了。回家后,家人告訴我小女孩就是我妹妹。什麼什麼?我竟然有個妹妹。家人又告訴我不是一個是兩個。並且告訴了我以上她們的情況。以後我只能在每年聖誕節看到三妹,雖然只有短短几分鐘她養父母就把她帶走了。但是我心裡起碼知道我三妹每年的狀況如何了。四妹我卻了無音信。失敗真失敗。 

  現在放假了我想去看望三妹,但是卻不敢,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表哥似乎知道我是她姐姐,每次見到我都冷眼相對。這倒不是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好象就是看不到。我明白去了也看不到,還是別去。以免她養父母對她壞了。 

  多少個夜晚我都有哭泣,我就是重複地對自己說:“妹妹會回來的。妹妹會回來的!”感覺自己好SJ,但是是真思念了。好想她們回來的。三妹回來了,她和我一起睡了。可是一早醒來三妹不見了,我身邊只有一個大枕頭。失敗失敗! 

  我今天寫這篇文章,只要是大家幫我。如果我三妹有玩電腦,或者認識她的人來告訴我一聲,謝謝! 

  我想你們,三妹四妹!

您正在瀏覽: 妹妹,知道你家在哪裡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知道你家在哪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