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籃子》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籃子》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波鳥和紅葉回憶的那集,我哭了。在波鳥回憶中,佳蔡說的一句話:如果沒有相識就好了。每次想起這句話,我就忍不住抽泣。紅葉回憶時,我並沒有多大觸動,可後面他和小透的一番對話,我哭了。尤其是紅葉,想不到平時活潑開朗的他也會有憂鬱傷心的一面。而波鳥的溫柔體貼讓我十分感動。我想如果我是監人,我一定會讓佳蔡和波鳥在一起,這樣就少了一個悲劇。如果我是紅葉媽媽,剛開始時我一定會畏懼紅葉(怕他會傷害人),不過相處時間長了,我對紅葉的畏懼感一定會消失,然後就像杞紗媽媽一樣,對他過度保護。可事實終歸是事實,是無法改變了。我…… 每次回想這兩件事,我的心就……心裡有種想大哭一場的感覺,或許發泄出來心裡會好受許多。 

  在《水果籃子》里也有除了有悲劇還有喜劇。阿甲是大家的開心果,時常給我們帶來歡樂。在第4集里,阿甲可真慘啊,被樂羅整的半死。可憐啊!小透真幸福,由希和阿夾好象都喜歡她,波鳥也好象對她動了一點兒情。我究竟支持誰呢?是支持由希小透還是夾透。波鳥我是絕對不會支持,我是不會讓她忘記佳蔡和小透在一起的。 

  《水果籃子》是個既讓人開心又讓人傷心的動畫片,很有趣的,希望大家也喜歡哦。

您正在瀏覽: 《水果籃子》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籃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