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純潔的天使。她孕育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給予了這些小生靈比山高,比海深,如天般偉大而深遠的母愛。她們是那樣聖潔,她們的愛是那樣的偉大……

  我有一位平凡的母親,他沒有華麗裝束的裝扮,沒有出眾的容貌,也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她只有一顆愛我的心,她只有整日對我的微笑,她的手上滿是裂痕,當手泡在冰冷刺骨的水裡洗衣服時,鮮紅而刺眼的血從裂痕中滲透出來,可她卻笑着說:“不礙事!”她沒次做完家務時,都大汗淋漓,晶瑩的汗珠一顆一顆的從臉龐上滾落下來,她也只是笑着說:“沒事,不累!”她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彷彿都沒有什麼事不讓她笑……總是把什麼都埋在心底……

  曾幾何時,母親為我的學業操心,每日每夜的陪着我,當我學習之後,才發現母親已靠着枕頭睡著了;曾幾何時,母親每天早早起來,為我買早餐,我正要上學時,母親讓我吃點東西再走,可我卻不以為然:“沒胃口,不吃了。”曾幾何時,母親不小心碰了我的東西,我卻對她大喊大叫。我任性,母親總是包容我,我生病,母親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不開心,母親總是一言不發的陪着我,我開心,母親開心,我傷心,母親也不開心,母親總是圍着我轉。

  十三年來,我從沒有為母親做過什麼,我連一杯水都沒有為母親斟過。我感到我身為兒女是那麼的失職,沒有盡到應盡的孝心,我就算不會做家務,也應該力所能及的幫幫母親,送上一個溫暖的笑臉,可我卻……

  母親有一次手受傷,我知道我應該做點什麼了,我照顧母親,每一次買完東西,我都搶着提,母親要喝水,我連忙遞在手中……在我這十三年中,我有無數個那一次,我錯過了許多,但我要從現在起把它補回來。

  我感受到了愛,我懂得了愛,我還懂得了給予愛,母親對我0,美元的愛,是我奮鬥的目標,我要守護它!

  六年級:馨雪寞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