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是含笑飲毒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是含笑飲毒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踮着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着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觸碰不得的故事。每個人都會築下一座城去守護一個人,只為那個人開啟城門,不知道這座城在什麼時候築下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攻破城門,但是,還會傻傻地等待下一輩子再一次美麗的相遇。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別人的日誌里,看見過這樣的一句話,愛情就是含笑飲毒酒。那時候只是一眼而過,愛情,這兩個陌生的字眼。

  但是在巧微的身上,她告訴我愛情就是毒酒。她說:“即便愛情是毒酒,我也願意為宸胤飲一杯毒酒,哪怕以後的結局是勞燕分飛,我也願意,因為我愛宸胤。”

  聽到這裡,我不禁扼腕。窗外雨聲淅淅瀝瀝的,我和巧微抱膝坐在床上,我靜靜地聽巧微說著她跟宸胤的故事,她孤獨疲憊的心再次被這場雨渲染着。從頭到尾,我都是一個旁觀者,看着他們的相識,相知,到最後的相離。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也莫名的痛了。我也看見她的身軀被疼痛折磨得陣陣發抖,我想伸出手去安撫,但是卻不敢去觸碰,怕我蒼涼的指尖再一次灼傷了她。

  我看着她空洞的雙眼,裡面滲出的涼意和絕望讓我的心,再一次被眼前這位柔弱的女子深深的刺痛了。當我問一句:如果他來找你,你會怎麼說?她笑了幾聲,但這笑聲里透出的涼意讓這個原本就寒冷的雨夜再一次下降溫度。我想我會對他說:你再也不要來我的回憶里了,讓我感到噁心。

  我多想用雙手去把那個寒冷的心捂熱啊。我多想像偶像劇那樣,直接給她一巴掌讓她清醒些,這個方法希??緹褪怨?耍?炊?掠朐肝ィ?且話駝浦?螅??炎約豪г詵考淅?個晝夜。

  她在日誌里寫過這麼一段話:

  宸胤,你知道嗎?你是個不折不扣的賤人。閉上眼睛,我還聽見你的呢喃,為什麼你陰魂不散一樣包圍的我,直至我倒在這個充滿你的愛里的空間,然後被你毒死。從來沒有想過你會離去,走在這條布滿荊棘的路上,我不敢四處張望,不敢回頭,不敢猶豫半步,我怕我尋找尋找着,找不到你的身影,聽不清你在旁邊一句句暖心的話語……。孤獨得只剩自己。

  我把手壓在她的雙肩上,讓她與我對視,我看見她眼神遊離,故意逃避我的目光。過了許久,我對她說了一句話:你只不過是他旅途中的一個過客。說完這句話我有點後悔,我看見從她的眼裡落下的淚,落到我的手背上。

  可能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可能我的話裡帶着刺,然後扎進了你的肌膚里,然後再陷入心裡。但是,這一切的出發點,都是我愛你。我不忍心看你被一段戀情折磨得體無完膚,我不忍心聽見你半夜的低聲抽泣,我不忍心看你每天都徘徊在生與死的邊緣。

  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可算作一場宿醉,醒來之後,希望可以不再記起彼此,仍過各自平靜的生活。

  六年級:涼涼涼涼子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含笑飲毒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是含笑飲毒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