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浪鼓的來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浪鼓的來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有一天我在街上的一個玩具店裡看見非常漂亮的波浪鼓,我十分的想得到它。想在那個貧窮的時候,能有一個波浪鼓是很不錯了! 

  正好那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就叫爸爸買一個給我。 

  那天我和爸爸來到街上的玩具店,一看一的波浪鼓就要五塊錢,當時爸爸很捨不得買,但又是我的生日,爸爸不想讓我難過,所以就買下了那個波浪鼓。那時候我的心情很開心又很難過,因為爸爸掙錢很不容易,很辛苦。 

  回到家后,我拿起我心愛的寶貝玩了起來,只聽見它那清脆的“咚咚”聲,讓我回味無窮! 

  過了幾天,我家裡來了一位朋友,他帶着一為小女孩,小女孩看見我的波浪鼓,搶着要玩,沒辦法只好給她玩,玩着玩着,就壞了。當時我氣哭了,嚷啷着要他們陪,結果還讓爸爸打了一頓!他們走後,爸爸就用膠水把波浪鼓粘好。 

  自從這件事後,我在也不玩那個波浪鼓了!但每當聽見波浪鼓的“咚咚”聲我就想起童年的這件事!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波浪鼓的來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浪鼓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