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終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終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見到吳宇是在外國語大學的迎新晚會上。 

  令洛陽想不到的是,和她搭檔的竟是吳宇,她和他同時成了萬人矚目的晚會主持人! 

  可吳宇卻不認得她。是啊!他本來就沒見過她,怎麼會認得自己呢? 

  晚會在她和他非常默契的配合下完滿結束。他請她吃飯,她說不用了。他沒有再說話,只是用專著的眼神看着她……不知過了多久,他迅速拉起了她的手,而踏步自覺地跟着他走進了學校對面的麥當勞。 

  他坐在她身邊,看他鄉一個小饞貓似的吃着雞翅。他說:“你的聲音很好聽,我曾經認識一個女孩,她和你有一樣的聲音。”她的心一顫,問是嗎?他說:“我一直在尋找她。”話語里滿是痛苦與思念。 

  洛陽一直低着頭,直到吃完八個雞翅,喝完兩杯可樂走出餐廳,她輕輕說了聲“再見”,變疾步往前走去。 

  身後傳來殷切的聲音:“我能握握你的手嗎?”洛陽站住,回頭,他們的手握在了一起。“就是你!清涼的聲音!柔軟的手!”他激動得語無倫次。“不是,你認錯人了。”洛陽匆忙向前逃去。 

  但她忽然覺得手指有點痛,低頭,是一枚鉑金戒指,忽閃忽閃地,圈住她細細的無名指。她猛然站住,回頭,靜靜地看着他,淚流滿面——吳宇,我也終於找到你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終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