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去買菜李長坤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去買菜李長坤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買菜。

  剛進菜市場,我們看見這裡的人都在那裡挑選質量好的、價格低的蔬菜,有的人還在那裡討價還價,賣的人是在那裡吆喝:新鮮的黃瓜,又大又紅的蘋果,紅紅的柿子大家快來買呀!

  我和媽媽進了賣菜的地方,這裡聽見的聲音比外面聽見的還要響亮。我和媽媽回到了商販這裡,看見果然和他們喊得一樣好,我馬上就讓媽媽給我買上幾個,稱完了價格是12元。媽媽在拿錢時,還不斷地說:“再便宜點吧!”賣商說:“那就十元吧!”於是媽媽就拿出了十元給他,我拿着菜,我們又去買別的東西了。

  當我們中午回家時,很多人都在吃飯,而出乎意料的是,這些賣商沒有顧上吃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去買菜李長坤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去買菜李長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