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友隨感---在夢裡,有夢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隨感---在夢裡,有夢陪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友隨感---在夢裡,有夢陪我 標籤:在夢裡作文 活在夢裡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隨感作文

終於等到了熟悉的身影。隨即,分離。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此去蓬山無多路,青鳥不能為探看。   

  今夜細雨如絲,燈光昏黃。 師大林蔭小路,踟躇徘徊。雨透過看似濃密的樹葉, 滴落在身上, 一直涼到心底。雨中徘徊,  猛然想起易安有詞,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她的詞,  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一杯死水,自然什麼都沒有。有了所待,便起了漣漪。隨着時間,十年,百年,或許漣漪會漸漸平息。但是,所思只是沉澱到了杯底。一句詩,一滴雨,一首曲,都會激起曾經的回憶。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冬雨慢慢大了起來。出去走了走,雨透過依然的樹,滴落到身上,涼涼的,一直透到骨子裡。在等了很久,終於看到了久違了的身影,雖然只能相聚不到兩個小時。短短兩個小時,也是最開心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好友隨感---在夢裡,有夢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隨感---在夢裡,有夢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