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鴿--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鴿--豆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過生日那天,表弟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白鴿。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回家就不停地打量這位新客人。 

  小白鴿漂亮極了,渾身上下都覆蓋著潔白的羽毛。因為是乳鴿,所以小白鴿的頭頂上還有一抹黃,就像戴了一頂黃帽子。小白鴿肚子上的毛蓬鬆柔軟,像剛彈過的棉絮,摸起來熱呼呼的。它站着不動時,簡直就像商店櫥窗里擺着的工藝品。由於它的眼睛像豆子一樣滴溜溜 的轉,我給小白鴿取了個好聽的名字--豆豆 

  過了幾天,我和豆豆熟悉了,我倆就像好朋友似的形影不離。我一放學,豆豆就朝我咕咕地叫。我連忙放下書包,揀了幾個泡好的豆子餵給豆豆吃。看者它那吃豆字的可愛樣,我想:不如把小鴿子一直放在家裡養吧。可轉念一想,不行啊,鴿子本是擁有本領的動物,如果剝奪了它自由的權利,養在家裡,小鴿子的生命將失去意義。於是我開始讓豆豆學飛翔。 

  剛開始,豆豆只能拍拍翅膀稍微離開地面,好像飛不起來,我抱着豆豆,輕輕撫摩着它的小腦袋,對它說,別怕,你要勇敢些,來吧,讓我助你一臂之力。說完把豆豆拋向空中還真神了豆豆乘着風,張開翅膀飛了一段路程,然後穩穩噹噹地降落到地上。我看着豆豆精彩的表演,拍手叫好。豆豆神氣的挺着胸,好象在說,瞧,我多聰明。過了幾天豆豆就掌握了飛翔的要領,我也很高興。終於有一天,我帶着豆豆在河邊散步,豆豆突然張開翅膀,騰空而起,依依不捨地在我頭上盤旋了兩圈,毅然飛向天空。我目送着豆豆飛向遠方,心裡默默祈禱:祝豆豆在屬於它的藍天下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鴿--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鴿--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