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可愛、活潑、機靈。我喜歡小白鴿,因為 

  小白鴿整理羽毛的時候,先把脖子歪過去,用尖嘴當梳子,在背上東啄啄,西啄啄。接着,它把頭埋進翅膀里,梳理肚子上的羽毛最有趣了,它把兜低下去,叼幾下肚子底下的羽毛。最後,它要整理頭上的羽毛了。這是它最不認真地工作。只見它把兜低下來,僅用一隻爪子在頭上撓了兩下就完了。梳理完畢,小白鴿張開翅膀扇了扇,全身抖了抖,羽毛蓬蓬鬆鬆,這時它顯得更美麗了。 

  它頭上的羽毛又密又短,摸一摸,滑溜溜的。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實實,層層疊疊,排列得像魚鱗一樣整齊。它肚子上的羽毛蓬鬆柔軟,像剛彈過的棉絮,摸起來熱乎乎的。它的翅膀和尾巴上長着又長又硬的羽毛,能像摺扇一樣張開。 

  我們家有隻鴿子。那隻小白鴿,渾身長着潔白如雪的羽毛,紅褐色的小尖嘴,機靈的眼睛,細長的雙腿,一雙腳像雞爪,站起亭亭玉立,簡直像個尊貴的夫人。 

  這是一隻很漂亮的小白鴿子,渾身的羽毛,潔白如雪。圓圓的兩隻眼睛是鮮紅的。腦瓜頂上還長出了一對好看的翹毛風頭兒,好看極了。 

  它有着小小的腦袋,靈活的眼睛,嬌小的身軀,雪白的羽毛。這就是可愛的白鴿。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