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們有一身潔白無暇,光滑油亮的羽毛。小巧玲瓏的頭上嵌着一雙又黑又亮的小眼睛,好像一對黑珍珠似的,顯得很機靈。粉紅色的嘴尖尖的,嘴巴上長下短,嘴上還有兩朵鼻花,鼻花上有兩個小洞那就是它們的鼻孔。它長着兩條細長的腿,一雙小爪子好像小雞爪似的,趾尖長着小鉤子。  

 它性情溫和喜歡和人在一塊玩。它喜歡吃米和大豆,要有人把米撒在地上,它們就立刻跑過去啄,它們吃東西的樣子可好玩了,東啄啄西啄啄,有時還會發出“咕咕”的聲音。吃飽了走一會兒,它的樣子可有趣了,頭往前一伸一伸的,好像對我們點頭問好。一會兒又“唰“的一聲飛上了天空,有時飛得很高,有時飛得低。它飛行的時候兩個翅膀一扇一扇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  

 聽老師說,它象徵和平。人們叫它和平鴿,古時候鴿子能給人們送信呢,難怪人人都喜歡小白鴿呢!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