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每當母親坐在床邊,看着你熟睡時的憨樣;奶奶摸着你比她高的頭,笑着誇讚:“你真棒!”;同學看着你的臉,關切得問你:“手指還疼嗎?”;沒事吧;對不起;我愛你……都是幸福。我們很幸福,我看來,我們活着,就是幸福,你想想,今天又有多少人因為疾病、車禍、意外…死亡了?我們沒有,我們是幸福的;我們今天很健康,也是幸福,我們沒有生病,沒有受傷,早上起床,迎來了日出(也許沒那麼早哈!),吃完晚餐看着日落……感受到了嗎?幸福就在你身邊,它藏在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你找到了嗎?它不過在裡面不想讓你發現罷了,只是一個俏皮的娃娃罷了。你以為幸福是什麼?一台電腦、一部手機、一輛車、一棟房子?無心之物,那或許是溺愛,或許是籌碼。物質幸福是最為淺薄的,不要以為你什麼也沒有就不幸福了,你不是照樣有愛你的人?關心你的人嗎?我們也可以去從另一個角度理解幸福,身邊的每一個人,有了他們,我們才幸福。換言之,每個人的幸福都是別人的幸福再由自己。(多數靠心裡,如果你心裡就認為不幸福,那肯定不行,你也得不到幸福)與其讓自己幸福,不如讓大家一起幸福吧!分享你的幸福,你也會幸福的。

  六年級:舟過江無痕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