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像一根無形的線,時時刻刻栓在你的身邊;幸福,流動在世界每一個角落;幸福,只有用心靈的窗戶去看,用心去感受。這樣,你就會發現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爸爸,你看這條小魚多可愛啊!”一個小男孩笑着對他爸爸說。看,幸福之神降臨了,把一片片幸福花瓣撒落在那父子倆身上。這就是幸福,是多麼簡單。 

  “傑克,你還好嗎?”一個女孩哭着對一個病人說。“你不要動,會痛的。”“不,珍妮。正因為這疼痛,才讓我知道我還活着。”幸福之神又降臨了,又是一片片帶有濃香的花瓣撒落下來。幸福無處不在,而我也感受過幸福。 

  那是一個寒風呼呼的冬天,我從學校急沖沖的趕回家,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似乎全世界的人都消失了。回到家,母親早已吃完飯了,我只好一個人在飯桌前吃着無謂的飯菜。突然,母親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薑湯,時間也彷彿在那一瞬間凝固了,我的心裡十分溫暖。母親也不善於用自己的語言來表達自己對我的關愛,只是淡淡的說了聲:“快喝吧,別著涼了。”一道金光閃過,幸福的女神又從天而降,撒落了又大又香的花瓣,在此時,我才真正明白幸福的含義,一句話,一碗熱湯,一件衣服……裡面都藏有幸福。 

  啊!幸福是無形的;幸福在動;幸福,你只要用心去看,用心靈去感受,幸福的女神就會把幸福的種子駐落在你的心中,待它成長,發芽。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