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加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奧運加油

 

   耶!北京成功了!中國勝利了!”2001年的晚上,北京上空,爆竹連天,全國人民歡呼雀躍,共同慶祝申奧的成功.

2008年,我已成為一名15歲的青春少年,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我義不容辭來到北京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喝彩.來到北京賽場,我拿起毛巾,礦泉水,坐在一旁為騰飛的中國健兒加油瞧,飛人劉翔出場了,我連忙高呼:”劉翔加油! 劉翔加油!”終於劉翔不負眾望,奪得500米跨欄第一名的好成績,為中國立下汗馬功勞.

  接着,我來到跳水運動場,只見郭晶晶做了一個優美的跳水姿勢,然後跳進水中,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又奪得了幾枚金牌.哇!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中國健兒一路遙遙領先,過關斬將,當年像個高傲公主的美國也不由得豎起大拇指說道:”中國棒!”我把礦泉水遞給健兒們,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十幾天的比賽結束了,中國共奪得了60幾塊金牌,順利地登上了第一的寶座,薩馬蘭奇主席高興地把獎盃交給中國,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的心中頓時心潮起伏.

  “勝利啦!勝利啦!”我與其他志願者歡呼雀躍,心中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濃縮千年滄桑的中國歷史,又將翻向新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