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王國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王國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在月亮城,那裡有個別墅,這裡面住着我??世界上最年輕的幻想家。你可別以為我整天舒舒服服地呆在家裡,我得動用自己超凡的想象力來為世界上的人提供精神糧食。

  今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我起床后,沒刷牙,沒洗臉,沒吃飯。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到門前,看看我的生日禮物。哇??!這是我第十次用這個感嘆號。只見堆積如山的禮物盡收眼底。忽然,我看見了一個水晶小盒子,我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發現一個小紙條,上寫:“嘰哩呱啦國贈”。咦,怎麼還有這麼一個國家的名字呢!這也許是世界上一個最偏僻的地方吧。我也沒多想,急忙打開盒子。嘿!一個巴掌大的透明小人顯露在我眼前。它戴着藍寶石帽子,穿着紅鑽石鞋子。我驚訝得半天合不上嘴,可又冷靜下來,畢竟我是幻想小作家嗎!它細聲細語地說:“我是魔法師巴卡,我可以滿足你任何一個願望,作為“嘰哩呱啦國”送給你的禮物。“

  啊,一個願望!我把我夢寐以求的一個願望告訴了巴卡??到幻想王國去。

您正在瀏覽: 夢幻王國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