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食物王國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王國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一個夜晚,我真坐在客廳里看電視,忽然聽見有人敲門。我打開門一看,看見了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一個怪物。他的頭是西瓜,臉是蘋果,眼睛是葡萄乾,而嘴呢?卻是一個櫻桃。他的身子是個麵包,手臂是蓮藕,腿是蘿蔔。 

  “您好,我是食物王國的國王,我們想請你去我們食物王國參觀參觀。”“哇,太好了,太好了。嗯——那為什麼叫我去,不讓別人去?”我既高興,有驚奇的問道。“那是因為你不糟蹋食物,別人和你卻不一樣,快一點,我們走吧!”國王說到。 

  於是,我跟着國王,來到了食物王國。它們那裡的湖水是牛奶,樹是巧克力,樹上的樹葉是薄荷。他們的蛀牙是黑豆,戴的戒指上的鑽石是紅豆;戴的項鏈是湯圓。有的食物王國你的人員沒有事了就織毛衣;毛衣針是魚刺,而毛線是米粉,好玩極了。 

  聽它們那的成員說,它們是從來不吃飯的,只用鼻子聞一下就飽了。我聽了,當時就要崩潰了。我餓極了。 

  “媽媽,媽媽,我餓,我要吃飯。”我一下子醒了,發現我正在我自己的小床上。 

  這次的食物王國之旅回來后,我把我在食物王國里的一切都告訴了同學,同學這下可不敢浪費糧食呢。

您正在瀏覽: 食物王國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