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忙的星期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星期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逢星期一,我都很忙,常常回到家便想痛痛快快地洗一次澡,然後躺在床上大睡一覺。可惜呀,我的作業還沒完成呢,真要命。

  早上比平常早了點回去,因為要掃地,到了包干區,一掃就掃到了差不多該升旗了。收拾掃把后回到班裡,滿頭大汗的我忙碌地在收作業本。唉,星期一要收的作業比平常多了點,所以動作要快。可是老天好像偏偏要和我作對,才疊了兩三本作業就要到操場去升旗。來到操場,校長的講話好像特別地長,好不容易熬了過去。又得回班裡早讀,只剩一兩分鐘用來疊本子,慘了(因為本子要早讀後交)。下早讀課的鈴聲終於想了,我便忙着疊本子。幸好同學幫我的忙,如果不是,後果就難以想象了,不,是不敢去想了。

  第一節課開始了,我好像沒什麼精神似的。就這樣,上午的課熬完了,可卻布置了挺多的作業。回到家吃完午飯又回了學校上課去了。靜校本應用來休息的,可自升上初中后,我的靜校就用來抄作業、默寫和小測等。

  總算完成了一小半的作業,想休息一會兒,但第一節可要開始了,夠慘吧。上課時,我好想睡覺,盼望着下課。終於下課了,便一股煙似的跑去洗臉了。總算清醒過來了。

  也終於盼到了放學的鈴聲,但,但作業又多了……

  唉,無可奈何,背着沉重的書包離開校園,回家做作業去了。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星期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