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 老師說要軍訓 

  "丁零零",老師像往常一樣微笑着走進教室。同學們立刻坐的整整齊齊。老師說:“今年我們學校的六年級學生要去軍訓,軍訓是一項艱苦訓練,正好也能管管你們愛講話,走路不整齊自由散漫的毛病。”大家聽說要軍訓都非常興奮地叫了起來。 

  張大胖回到家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要軍訓了,快多給我買點好吃的吧。”這張大胖上哪兒去都要好吃的,媽媽聽了無奈地搖了搖頭。 

  第二天,張大胖帶了三大包東西,有漢堡、薯條、麵包、方便麵、香腸、炸雞腿、、、、、同學們看了眼都直了,指着這些東西對張大胖說:“你不會拿這麼多東西徒步走到軍訓的地方吧?”“什麼?走着去?OH,My gard!” 

  張大胖“暈”了過去。 

  請看下集《軍訓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