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忙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中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繁忙中的愛

一個和副縣長劉筱平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孩,一個貧困的學生,卻有着親如母女的關係,那個小孩就是張小娟。

當她生病時,劉阿姨在繁忙中總會抽出時間會照顧她;當她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劉阿姨就幫助她;當逢年過節時,劉阿姨都會來到她家,給她買新衣服,帶來生活用品……每次一來,她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最近,劉筱平要參加“西洽會”,工作有些繁忙,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張小娟。小娟聽老師說劉阿姨要參加“西洽會”,但總有些忍不住希望她來,每次放學,小娟總要來到村口望一望。“西洽會”剛結束,劉阿姨迫不及待地來到小娟家,這時小娟在家裡寫作業,見劉阿姨來,驚喜地跑出來迎接劉阿姨,把劉阿姨請到家裡,讓她坐下,劉阿姨坐在床上,小娟給她倒水,拿瓜子和糖果,並送給劉阿姨一個禮物,上面寫着“生日快樂”,劉阿姨看了后,眼睛濕潤了,她還知道我的生日!隨即她擦乾了眼淚,笑了。

劉阿姨又問了小娟的學習情況,小娟拿出了一份試卷,劉阿姨看着上面的百分,欣慰地笑了,劉阿姨說:“馬上要考試,要再接再勵。”小娟點了點頭。

臨走前,劉阿姨對她說:“這是我帶來的水果和餅乾,多吃點,補好身體,好好考試。還有50元,給自己買些學習用品,有什麼需要,打電話告訴阿姨。”說著她們擁抱在一起,劉阿姨依依不捨地走了。

看到這一幕,我的耳邊不禁想起:“啊!只要我們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繁忙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