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這是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這是為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公布一個特大消息,那就是我們班的環保委員生病了,並且得的病還是拉肚子,這無疑不說明一個道理;現在大多數小學生都被零食迷住了純潔的心房,據我得知小零食可以說是三無產品-----不!小零食根本稱不上是三無產品,它是危害人民的非法食品,它是危害人民的毒藥。 

 老師曾多次強調我們不要吃小零食,小零食不僅含有化學成分,還含有致癌的物品,它猶如一顆定時炸彈隨時可以爆炸。 

 可是同學們就是不聽,每天放學以後,我看着同學們大把大把的往嘴裡賽小零食的時候,我就噁心,不由得長嘆一聲,哎!難道那些出小零食的廠家就沒有良心嗎?難道他們就為了金錢,而傷害一個又一個無辜的人嗎? 

 (這篇文章雖然很短,但我覺得我已經寫出內心的感受了,我真的無法寫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哎!這是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這是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