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為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為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直到現在有一件事不管我怎麼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它已經困惑了很長很長的時間。 

  那天我和妹妹出去買東西,臨走之前妹妹把她最喜歡的自行車推上就出發了。妹妹騎着她的自行車在街上走我緊跟在後面追,我跑了一會兒實在堅持不住了就停了下來,妹妹說:“姐姐,我帶你好了!”我高興極了,“你帶得動嗎?我比你重多了!”“放心吧!我試試看!”妹妹信心十足的說。果然她真的帶動了我,當我們正高興的時候,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小男孩,只見他在那裡哇哇大哭,妹妹剎住了車和我一起走到那個小男孩身邊,妹妹問:“小弟弟,你為什麼哭呀?”只見那個小男孩不回答還是不停地哭。“妹妹,我們走吧!他都不告訴你為什麼哭還管他幹什麼。”我有點兒不耐煩了。這時走來一位老奶奶,她一把摟住那個小男孩說:“哎呦!我的孫子,你怎麼哭了?”小男孩還是不說,老奶奶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自行車說:“好啊,一定是你們,你們用自行車撞倒了我的孫子!你們這兩個死娃子……”“老奶奶,不是這樣的,我們……”妹妹剛說了一半,“不用說了,沒道德的兩個死娃子,快走!”老奶奶厲聲說道。我很生氣,“憑什麼不分青紅皂白就說是我們乾的!”“呦!你撞了人還有理了是不是?”老奶奶說道。妹妹拉着我說:“姐!算了吧,不和她計較,畢竟她是個老人,她有自己的孫子,為了自己的孫子可以不顧一切的!這是愛!我們走吧!”我只好和妹妹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裡后我悶悶不樂,為什麼呢?為什麼關心別人倒成了一件壞事,這到底是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這是為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