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是怎樣寫的——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是怎樣寫的——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這個詞,在我小學三年級時,覺得它是一件很好玩,很值得炫耀的事情,可是,到了四年級我去參加完軍訓時才知道,軍訓就像潘多拉的盒子——災難。

  去軍訓的第一天,我滿懷希望,在車上窗外的景物顯得格外耀眼有許多小花在微風的吹拂下飄呀飄顯得格外有生機,我的心情也很高興,到了社會實踐基地,我看到四處的山拔地而起,中間有個很寬很寬的大操場,旁邊則是工藝室,操場的旁邊則是我們的宿舍,首先,教官先帶我們去參觀宿舍,就因為我們在講話,害的被教官罰了500個蹲下起立,我和同學都叫苦連天,我的腿也疼的發軟,而且,特別是在教官叫我們蹲下時我的腿就猶如被一條大鋼針刺下去一般。到了中午,吃飯時,只要我們一說一句話,馬上起立,大約過了個十來分鐘,才讓我們坐下,如果在講話,那就全體出去,不要吃了。

  特別是有一天下午,教官讓我們全體蹲下,雙手握拳,並抬起來,還要堅持十分鐘,特別是晚上是最最最難熬的時候,晚上沖涼加上整理內務只給你二十分鐘,時間過後,馬上到宿舍門口集合,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星辰,心裡想着爸爸媽媽,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去?

  在軍營里五天的“煎熬”,到了星期五回家的路上。那天下午,我無比的高興,心想可以見到爸爸媽媽了,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覺得過的非常快,而且令我意想不到了是在彙報會上我居然是優秀學員,這讓我感到無比的高興,流出的汗水,付出的努力得到教官肯定。

  軍訓,雖然帶給我們的是艱苦,但在軍訓中,我們漸漸的學會了怎樣疊被子,疊床單,讓我們學到在學校學不到生活自理能力。真正體驗到獨立軍營生活的“苦”怎樣寫出來的。

  南山區大新小學六年級:藍色的天空2011

您正在瀏覽: 苦是怎樣寫的——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是怎樣寫的——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