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作者:黎詩敏

  星期三那天我帶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軍訓基地,那裡非常美麗。

  我們一來到,就換上了威武的軍裝,使我感到十分榮幸,真想不到我也能當上一名小軍人,我非常得意。然後教官就帶我們訓練了,訓練的項目有:閃電報數、俯卧撐、抱頭蹲、敬禮……一直從上午訓練到下午,才讓我們休息。教官還介紹了他自己,他姓吳,是魔鬼教練之一,非常嚴肅,他對我們也很兇,是因為他在磨礪我們,讓我們體會到什麼叫“苦”。接下來,教官帶我們去參觀宿舍,那裡看起來很舊,但裡面卻很大,很乾凈。第二天,教練帶我們去爬山,那裡很美,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和嫩綠的新葉,一陣涼風吹過,它們就在翩翩起舞。一路上,我們還訓練了口號,因為這個口號也要比賽,所以我們都用最洪亮的聲音把口號喊了出來。下午,教官又帶我們去比賽了,這一次,是口號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一,我們十分開心。第三天,我們自已洗菜、切菜,飯就是吃我們自已做的,因為我們今天就要回去了。現在讓我感到軍訓是這麼辛苦的。不過我會堅強起來,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讓我們來這裡,就是想讓我們學會獨立意識,不怕苦不怕累,去面對困難,磨礪自我,做個勇敢的小軍人。

  通過這次軍訓,我體會到軍人的生活是這麼的辛苦。

  廣東深圳羅湖區布心小學六年級:黎詩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