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像在溫室里嬌嫩的小花,沒有經歷過風吹雨打,不知道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永遠被人們寵着慣着,可是這樣的我們沒有頑強的生命力,只會使我們的“花期”更短。 

學校為了使我們的“花期”更長,“生命力”更頑強,組織了軍訓,讓我們從“溫室”中出來,嘗一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磨練我們的意志。 

軍訓前,我十分的興奮、激動,因為誰也不知道軍訓的生活是怎樣的。我們猜測,我們懷疑,但誰也不敢確定。最後我們帶上我們的猜測,踏上軍訓的路程。 

經過了二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軍營,軍營的環境很好,有美麗的鮮花,有綠色的小草,還有茂盛的大樹,空氣也很清新。大家都認為這個地方不錯,可誰又能想到後面的訓練是怎樣的,是甜還是苦? 

教官先把我們帶到了我們的宿舍。宿舍和家裡比較可以用三個字概括:臟,亂,差。有時還出現蟑螂。 

接下來開始訓練。這幾天,我們主要練習站姿,齊步走和正步走。 

毒辣的陽光照在我們的臉上,我們留下了一滴滴汗珠,我們在太陽下練習軍姿,我們紋絲不動,像一棵松樹一樣,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我們始終紋絲不動。 

接着我們又開始訓練齊步走,教官要求我們腳抬得一樣高,臂擺得一樣高。在學校里老師從沒有這樣要求過我們,所以我們的臂擺得參差不齊,教官說我們像千手觀音。這是對我們的一次重重打擊。 

晚上,我們很累很累,洗漱之後,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們開始練習正步走。教官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教我們,抬腿、擺臂。每個動作都要紋絲不動地保持30秒鐘,這種滋味可一點也不好受,這時我真正體驗到什麼才是苦。 

經過幾天的訓練,我們也有了收穫,最後,我們進行了彙報表演,五個區隊“一”字排開,教官一聲令下,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隨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心裡美滋滋的,幾天的汗水總沒有白費,這是給我們最大的安慰。也許這就是苦后的甜蜜吧。 

通過這幾天的訓練,我懂得了如何克服困難,如何從苦中找到樂趣。我懂得了同學間要團結相處,學會面對挫折,要戰勝挫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