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男生們勇敢、堅強、講義氣,既使被老師批評了也從不流淚。“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 他們說:“我們的眼淚貴如‘油’ 啊!”。 

與男生相比,女生們可就顯得有些多愁善感了。但是,她們通常有兩大出奇制勝的法寶:眼淚與尖指甲。每當她們將碰見老師批評或遭受什麼委屈時,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說開就開,嘩嘩流個不停。女生們的手指甲也留得很長,而且尖銳鋒利,被男生們戲稱為“貓爪子!”。如果男生女生發生糾紛打起架來,那就“全班大亂”了,女生往往會把尖指甲對準男生的臉,“唰”的一下,男生臉上准留下“一道美麗的傷痕”,而男生一般是能躲就躲、能閃就閃,嘴裡叫得凶,其實內心卻不與女生計較。“老師來了!” 門外的探子向室內的男女同學發出信號,女生反映極快,迅速打開水龍頭,捂臉大哭,這樣受批評的當然是男生。“貓爪子、水龍頭” 真是名不虛傳。 

我們班的男生們愛好廣泛:象棋、畫畫、四驅車……無所不會,在學校時大多喜歡打籃球和乒乓球。 

我們班的女生們能歌善舞,還愛趕時髦:或喜歡在書包上掛上新潮飾品什麼的,或喜歡穿寬寬的喇叭褲。同時,她們還十分崇拜歌星和影星。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在豐富多彩的學校大花園中構築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