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科技館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科技館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來到一樓,一樓有好多假飛機,還有坦克和車,參觀完了一樓就去了二樓~~ 

  二樓就比一樓好看多了。裡面有機械、虛擬世界、信息社會、電與磁、機器人、能源材料、“十五”科技成果等。很多小朋友和大人都被機器人迷住了。因為變臉機器人、機器人樂隊、表情機器人、蓉城小姐機器人的精彩表演,可以讓我們領略現代機器人尖端技術的神奇魅力。

   但我還是更喜歡電與磁這個項目,它是通過觀看及參與互動“電磁蹺蹺板、磁懸浮列車、高壓放電、怒髮衝冠”等展品,感受電與磁的存在及轉換原理,我們還可以親自“觸摸”到電與磁。

   其中,“高壓放電”這個項目令我心驚膽戰。因為鐵欄里所有東西放出的電,都高達255度。我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觸電了。(哈哈,膽小鬼!)

   不一會兒,二樓被我們看完了,來到三樓,我們就“走不動”了,因為參觀每一個項目都必須停下來玩兒幾分鐘。

   三樓我最喜歡的項目是“天地萬象”和“數學力學”。天地萬象是通過操作模型和觀看模型的演示,讓大家了解有關地球、大氣、天文等多方面的知識,進一步認識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空間。

   而數學力學則是通過形象生動的展品演示與趣味性遊戲,我們可以直觀地剖析生活中常見的數學力學現象,感悟書本上高深的數學力學理論。

   天地萬象中有一個項目是在各個行星上稱重。結果我在有一顆行星上稱出的重量只有8斤重。

   ……當我們來到四樓時,已經快要到閉館的時間了。轉了一圈兒,還是覺得“青少年科技園”最好玩兒。

   我們一會兒進螞蟻洞瞧瞧,一會兒去彈彈水做的鋼琴,一會兒量量身高,一會兒又去打打水槍,有時還讓自己往肥皂泡泡里鑽,真是太好玩兒了。

   有時一不注意,水槍里的水就噴到了夥伴的臉上,笑死人了。

   “四川科技館馬上就要閉館了,請儘快出門,謝謝!歡迎下次再來,再見。”廣播里響起了一個女聲。

   今天真是玩兒的開心,真想再玩兒會兒,可惜不行了,下次再來吧…… 

  

您正在瀏覽: 四川科技館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科技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