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彩虹 以溫暖的名義述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 以溫暖的名義述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A 溫暖是什麼? 

  一個寒冷落雨的下午,我回家很晚,獨自一個人吃着”午餐”. 

  小妹早已吃過了,單看見我吃,她快樂地湊在我的身邊,要我夾一塊豆腐給她.我照做了. 

  “啊!”她高興地叫了起來,”姐姐,你的筷子好溫暖啊!” 

  我楞了一下,才想起,也許因為冷,菜都燉得滾燙的,筷子也就跟着暖和了.但對一雙簡單的筷子的溫度,竟表現這樣由衷地愉快,這樣驚天動地的歡呼,卻是我不曾體會的. 

  世人只會讚美佳釀,讚美豐盛的筵席,讚美那足以稱為偉大的東西,但一個3歲的小女孩卻懂得享受一點點筷子尖端的溫度,在一個寒冷的下午。 

  我們曾經錯過多少美好的事物!我們使自己失去多少驚訝的快樂?我們是被我們的聰明變得愚鈍了。 

  B溫暖,心中的彩虹 

  溫暖,那麼虛無的一樣東西,如此抽象的概念,卻在小丫頭的尖叫中變得真實.溫暖勾勒出心中的彩虹形狀.彩虹色彩斑斕、幸福的生活,它代表着快樂、美好。 

  C溫暖,告訴我哪有彩虹 

  丫頭的表現,讓我懂得了:時常保持一顆平常心面對與自己有關的一切,也許結果並不像自己所期待的那樣美好,但是,自己對角色那顆熱愛的心足以讓自己快樂.偶爾變得愚鈍點,也許,在我的以後,不會輕易錯過多少美好的事物,使自己找回驚訝的快樂.那便是心中的彩虹. 

  心中的彩虹,美麗,猶如曇花一現.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讓它出現的幾率,從0,1%慢慢變到1%,再從1%變到10%…… 

  投之以木瓜,抱之以瓊琚. 

  D努力 

  從今天起,我要學習蝸牛精神,向著我心中的彩虹,一步一個腳印,努力向上爬! 

  E彩虹的遐想. 

  彩虹都是象徵著色彩斑斕、幸福的生活,它代表着快樂、美好。真是這樣的嗎?快樂、美好是人人嚮往的,那它究竟在哪裡? 

  其實 

  真正的快樂 只有自己知道在那 

  也只有自己才能去尋找的到 

  別人只能告訴你 

  卻幫不了我們自己 

  努力去追求屬於我們自己的快樂吧 

  我也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得到自己的快樂 

  自己去努力咯 

  難道 我還能給你們呀 

  其實 

  天堂在那 

  我想沒多少人知道 

  自己快不快樂,也只有自己知道的 

  別人怎麼會知道呢 

  其實 我愛生命 

  熱愛和平 也愛每一個朋友 

  人生在世 

  很多事不是我們自己可以做主的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 以溫暖的名義述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以溫暖的名義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