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的五泉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的五泉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最理想的是游五泉山。

  進入五泉山,城市中的煩躁被遠遠丟在腦後。天是那麼藍,像一塊美麗的藍色錦緞。而在天上悠然遊盪的白雲,則像綉在錦緞上的一朵朵白花。藍天下,高聳入雲的山峰無比巍峨。山上,一座座雕樑畫棟的古建築引人注目。因為是假期,遊人很多,但沒有一個人不被這美景所震撼,發出“嘖嘖”的讚歎聲。

  再往裡走,五泉山顯得越來越美。曲曲折折的山路兩旁,滿是挺秀的樹木。在陽光下,樹木的顏色多得數不清:有水淋淋的翠綠色,有金燦燦的金黃色,有墨綠色,有淡青色,甚至還有火一般的紅色。走在這些“大傘”下面,它那層層疊疊的枝丫,透下斑斑點點的日影,叫人格外舒暢。樹下還開着不少不知名的小花,只要蹲下伸一伸手,就能採到滿懷心愛的野花。

  下山時,不少遊客都又累又渴,沒勁走了。上天好像有意幫遊客們緩解疲勞,除了五泉外,還有東龍口的“玄崖吐液”瀑布。如今,“玄崖吐液”雖沒了當年的磅礴氣勢,但仍有幾股細流從泉眼涓涓流出。人們見了,歡喜地衝過去。幾塊大石頭輕輕搭在池水中間,可供遊人與泉水親近。崖腳那三個泉眼不斷湧出清澈的泉水,像三個快活的孩子,永遠不知疲倦地嬉戲着。流水飛濺在池中,綻出的水花,像千萬朵盛開的白梅。池邊,孩子們在開心都戲水,老年人則愉悅地坐在大石頭上觀景。而那三個泉眼旁早已圍滿了人:有人在洗手,他們用指尖輕輕觸着泉水,讓冰涼的泉水沖洗着手,也沖洗着自己的心靈;有人在接水,他們接上滿滿一杯,細細品味,交口稱讚:“好水,好水!”還有幾個小孩站在泉邊,正在細細探究泉水的來歷!

  這就是五泉山,這就是十月的五泉山!

  六年級:向日葵0930

您正在瀏覽: 十月的五泉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的五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