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泉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泉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泉山 標籤:五泉山作文 龍泉山作文

  今天我跟隨爸爸媽媽一同去觀五泉山。

  走進大門,壯麗無比的五泉山令人煥然一新,我帶着13歲女孩的好奇心一起和爸爸媽媽去登五泉山,山上大大小小的廟宇我覺得一定有它背後的故事,或許感人,或許喜悅,或許憂傷,或許悲涼。當我走進一間廟,聽見了一首優美的音樂,好像古代的一位美女在彈古箏,我連忙抓起了爸爸媽媽的手,剛想要進去,聽見一個人好像在叫我們,我們回過頭,一個人走過來,說要錢,我就說;“爸爸,快給他,我們快點進去,隨後我們便走了進去,可是,當我看道了一幕,我失望了,原來,只是放了一個收音機呀,我想;早知道我就不進來了,真是浪費了錢,不過,我也是沒白來,裡面也有景物。我參觀了山上一半的廟宇,走到了半山腰,就已經覺得筋疲力盡了,

  一轉眼,就已經黃昏了,我只好帶着失落心回到了旅館,當天晚上我還在想山頂的廟宇會是怎樣的。

  六年級:包鵬蕊

您正在瀏覽: 五泉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