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颯爽的秋風,飄然而至,輕輕拂過我們的臉龐,在這秋高氣爽的一天里,有一隻樂團要來我們學校演出,我帶着興奮的心情,仔細地去聽音樂。

  起初,因為學生們都太吵,安靜不下來,導致根本聽不清音樂,不過,過了一會兒后,竟然稀奇地安靜了下來,我很奇怪,為什麼他們突然間會安靜下來呢?又過了一會兒,我頓時解開了心中的疑惑,原來他們都被這美妙的音樂所陶醉了,啊,優美的旋律傳入我們的內心,彷彿一切煩惱與哀愁都被這音樂所驅散,我看着演奏音樂的音樂家們,他們也彷彿陶醉在自己的音樂里,嫻熟的手法,高超的技藝,美妙的音樂打動着在場的每一個人……

  良久,第一首曲子已經演奏完了,全場人不由自主地鼓起掌聲,並期待着他們接下來的曲子。

  樂團演奏起第二首曲子,這下我終於能聽清楚整首曲的旋律了,第二首曲子是比較歡快的,同學們都隨着節奏打着節拍,但是我卻沒有跟着打節拍,因為,此時的我正投入在內心的幻想呢。我好像一隻小鳥一樣在天空中翱翔着,穿過一朵一朵輕紗似的微雲,沒有任何顧慮,隨心所欲地飛翔。

  雖然樂團只在我們學校演奏了一節課,但是,這美妙的音樂,卻永遠會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