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泉山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泉山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五泉山一游。盼星星,盼月亮,我也盼到去五泉的這一天了。

  我們先來到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有藍孔雀,有大熊貓,還有大象和袋鼠。讓我至今記憶猶新的還是小熊貓,小熊貓非常可愛,他有毛茸茸的棕色毛,有一雙半圓形的大耳朵,還有大熊貓,更是奇妙有趣,他那睡覺的姿勢,足以讓人流連忘返,大熊貓在一個很高很高的大架子上,說來也奇怪,假如那個大架子是我們平時睡覺用的床,那麼誰會把頭放在床下睡覺呢?我們起初以為在上面的是頭,於是就和他照了幾張相,我和哥哥感覺不對勁,就觀察了一下,我們發現,這裡沒有耳朵,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我和哥哥就隨便看了看,突然,我和哥哥看見有個地方,有許許多多的人,過去一看,才恍然大悟,這才是熊的頭哇!我和哥哥連跑帶跳的去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也覺得很奇怪,過去看了看,這才相信。

  我們又來的遊樂園。哥哥和媽媽玩了非常刺激的飛船升空,剛開始,我也想玩,但到後面我死活都不願意上去,以為很害怕。開始了,剛轉了一圈,哥哥就說他不玩了要下去,他不玩了。我和爸爸就坐在底下不停的笑,因為哥哥和媽媽的表情實在令人發笑。之後我們又玩了碰碰車,都很好玩,但是沒有飛船升空刺激。

  的確,五泉山很值得我們遊玩,下次我一定去山頂上面去看看。

  六年級:樂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五泉山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泉山一游 暫無評論